黄少天激推 | 意难平张佳乐 | “祝我千沟万壑中回身,做这此间最上乘。”
 

【华舒】内部消化01~07

“卧槽欣欣你竟然瞒着我脱单了???!!!”

“小舒你男朋友怎么是妇联主任???!!!”

—————————————————————————————————

☞意料之外的脑洞,纯属意外

☞CP李华×舒可欣,梗源日常生活

☞莫急莫慌,大舒小舒刚刚上线,华哥上线三句话又遁了

☞沙雕作者沙雕文,4.4kooc流水账警告,无脑小片段警告,胡编乱改事实警告

☞至于为啥选他们俩我也不知道啊

☞(可能是被糊了一脸狗粮的碎碎念吧)

个人作品总目录👉辰朝的小窝





01

在第九赛季前,联盟里的女选手少得可以,一巴掌就能数得过来。

不对,应该是联盟里为人所知的女选手少得可以,一巴掌就能数得过来。

可不是嘛——嘉世,不,前嘉世选手苏沐橙,烟雨队长楚云秀,微草选手柳非,雷霆选手戴妍琦,没了。其他战队连有实力出道的妹子都莫得,诸如蓝雨(庙)霸图(庙)轮回(庙)等等大小庙堂只能望洋兴叹望梅(妹)止渴,羡慕也羡慕不来。

因此,表面高冷内心憨批的男选手们对于和女选手搞好关系这个任务显得尤为积极,上蹿下跳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上至腾讯VIP优酷会员下至来伊份年卡哈根达斯月饼券,把女选手们像国家一级珍稀保护动物似的供着。

可不是嘛,女选手们有个小群,小群的名字就叫做联盟一级珍稀保护动物



02

女选手们私交甚笃,时不时跑一块儿聚餐逛街游山玩水,顺便八卦扯皮谈天说地。

比如说有一次,楚云秀请客,四个人围了一桌吃牛排。苏沐橙拿了手机调好角度拍了照片,准备发到微博上去,突然一卡壳:“秀秀啊今天几号来着?”

“3月8号啊——你不是拿着手机嘛调个日历出来看看不就知道了嘛。”

“我懒嘛嘿嘿。”苏沐橙调皮地吐吐舌,敲下0308四个数字,戴妍琦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嚷开了:“咦,今天三八?”

 “......”

话题愉快地偏了,尽管牛排香喷喷地冒着热气,在昏暗的灯光下愈发可口诱人,四人却像没注意到似的继续聊。聊着聊着,柳非冷不丁抛出一个问题:“话说,你们觉得联盟里谁比较像妇女之友?”

“当然是我们队长啊!”戴妍琦星星眼,楚云秀哈哈笑出了声:“哎哟小戴你要内部消化?这可不行啊,肖时钦天天面对你这个小魔女还不得被你折腾到怀疑人生,友什么友啊哈哈哈哈!”

“楚姐姐你又欺负我!”戴妍琦飞红了脸颊,离开座位扑过来和楚云秀闹成一团儿,柳非一边叉起一块牛排一边说:“照你这么说,有女选手的战队队长都是妇女之友,那么——”

(“我不就是妇女之友吗!”楚女王理直气壮。)

“——叶秋大神也算妇女之友喽?”

——是不是还有个王杰希?

——喷云吐雾颓废的叶秋还有高深莫测的王杰希,妇女之友?


众人齐齐悚然,拼命摇头。

这时苏沐橙说话了:“我觉得吧,少天是妇女之友。原因嘛...自来熟,比谁都热情,每次去广州的时候他叫一个积极,又是定酒店又是请吃饭又是推荐景点的——到底是我们旅游还是他旅游啊!”

柳非感慨着:“黄少...简直了,如果搞个排行榜的话,我保证榜首没人抢得过他。”

“附议。”

“附议。”

“附议。”

正聊着,楚云秀的手机响了,她扫了一眼屏幕上亮起的名字,顺手摁下接听键:“喂?”

“楚队您在哪儿?”

“跟沐橙非非还有小戴吃牛排呢,做甚?”

“呃...训练营的孩子们想请楚队指教指教...哎哎哎别急!我这不在和楚队沟通嘛!先去训练!”

“哎哟稀奇稀奇,这不有你吗?PK么找你这种刺客更容易长进,我一脆皮元法么还是算了吧。咦你们男选手一个个不都盼望跟妹子打交道盼望的紧吗,这可是天降馅饼的好机...”

电话那头的李华欲哭无泪:“大姐正是玩元法的孩子们想找您打指导赛啊喂!!!”

苏沐橙、柳非和戴妍琦捂着嘴在一旁悄悄地笑,楚云秀冲她们耸耸肩,故做勉强地说:“好吧,看在他们的份儿上我勉为其难回来了。”

“好的楚队!!一个钟头后我开车来接你们!!”

挂了电话,楚云秀半真半假地抱怨着:“唉,今晚回去又不能追剧了。李华这家伙真是的,咱训练营妹子多,一个个明明都喜欢跟他打指导赛,非要把我拉去凑数...”

“李华前辈和烟雨的小姐姐们关系很好?”

柳非凭借微草全队遗传的敏锐直觉嗅到了什么不一样的东西。她这一说,戴妍琦一个激灵,一拍大腿站起来:“哎哟!这么说,李华前辈也是妇女之友!楚姐姐我打包票全联盟的小姐姐里你们烟雨能占起码一半儿!”

对嘛,烟雨是全联盟唯一一支大当家是女选手的队伍,报烟雨训练营的女孩子当然多了。

正在烟雨俱乐部训练营因应付一群热情的小朋友们而焦头烂额的李华突然打了个喷嚏,感觉背后阴风阵阵。

——楚队您快回来吧您的副队已经红血,阵亡倒计时已开启。

(然而喷云吐雾的叶修早已看破红尘)

(然而王杰希的大小眼早已看穿一切)



03

妇女之友:和女孩子相处得很好并且玩得很好的男生

联盟妇女之友排行榜:

No.1黄少天

No.2李华

No.3叶秋/王杰希(?)



04

在没有和烟雨签约成为职业选手前,舒氏姐妹花也只是俩普通学生,该学习的时候学习,该排练的时候排练,该爆肝作业的时候爆肝作业,日子过得跟其他学生狗么得区别。

哦不,有一点区别,那就是该打荣耀的时候打荣耀,作业排练学习什么统统滚一边去吧先扔一边。

创号后到选择角色性别的时候,舒可欣不假思索地摁了一下那个粉红色的方框,正准备点击“确定”,一偏头,看见自家姐姐的光标分明落在那个蓝色的方框里:“老姐你这是...??”

“对啊,玩男号怎么了?要的就是这种反差。”

舒可欣差点要为她姐姐的威武霸气鼓掌了,没想到舒可怡下一句就是:“玩男号方便勾搭小姐姐啊:‘嗨美女有兴趣一道下本么?’”

舒可欣:......

——成吧,你是我姐,听你的。



05

到转职的时候,姐妹俩又起了一点小争执。

舒可怡想选枪炮师:“理由同上,反差萌。”

她指的是苏沐橙。沐雨橙风明明是长发飘飘笑容明媚一妹子的造型,下一秒就扛起重炮轰轰轰轰强力开火送人上西天,热感飞弹BBQ悬磁炮毫不留情往对面招呼,除了令人震撼还是令人震撼,纤柔的造型和沉重的手炮形成了极鲜明的反差。

“我说老姐你都已经玩男号了还怎么体现这种反差?”舒可欣反驳道,“选暗夜系的吧,我觉得忍者和刺客都不错,尤其是忍者,又帅气又潇洒,符合你的一贯作风——怎么样?”

“不不不不这两个暗夜系的太鬼鬼祟祟了一点也不帅气!”

“......”

“......”

吵了半天也没吵出个所以然。舒可欣把鼠标一摔,喟然长叹:“唉,听老姐的,还是选神枪手吧——话说老姐你为啥对枪系职业那么情有独钟?”

“欣欣你4不4傻,联盟颜值最高的男选手是谁?”

“周泽楷。”

“一个字评价他。”

“帅。”

“一个字评价他的职业和角色造型。”

“神枪手,帅。”

“他打比赛的时候你能从屏幕上看到什么。”

“一枪穿云,低檐帽,大风衣,帅。”

“比起你说的刺客啊忍者啊之类的呢?”

“...帅。”

“那你从我脸上看到了什么。”

“...帅...”

“这不得了?来来来神枪手走起!”

舒可欣:???啊???




06

舒氏姐妹花之所以选择做职业选手,除了本身技术过硬配合精妙以外,还有另一层原因。

姐妹俩长得一模一样,走的都是清秀路线,如果按颜值打分,那她们起码可以打个七十五分。

舒可怡最崇拜的联盟选手就是苏沐橙和楚云秀,满脑子就“既然女神能场上场下反差萌那我为什么不可以”一句话,整个儿爽利酷拽又霸气,和男生的关系铁得和什么似的,有时候比男生还man,妥妥一假小子没跑——清秀的外表搭配恣意的气质,别说,还真有几分反差萌的意味。

看她荣耀账号卡的名字就知道。谁不低头——谁见了她不得低头?不低头的,头都给你打爆掉。

顺便提一句,她妹妹账号卡的名儿也是她给取的。莫敢回手——敢回手,一枪毙一个。

舒可欣大方开朗,和众人关系同样处得很好,不同于她姐姐外放的恣意,她则是内敛的张扬——只是平日里不显露出来而已,换个地方,比如说辩论场,比如说舞台,便会锋芒尽显,大放异彩,极其引人侧目。

...也因此吸引了数不清的追求者...

追求者...

追...

求...

者...

舒可欣很郁闷,她志不在此,偏偏有一众牛皮糖似的男生明里暗里嚷着“可欣女神球球你跟我恋爱吧!!!”,甩也甩不掉,学习学不进,做作业做不好,打游戏没心情,令她无比暴躁。

舒可怡更郁闷,每天都要跟一群醉翁之意不在酒的铁哥们打交道,帮自家妹妹应付得快吐了,结果这群人还痴心不改一往情深,妄图通过收买她来刷好感,学习学不进,做作业做不好,打游戏没心情,还天天提心吊胆自家妹妹是否真的在谈恋爱,十万分的暴躁。

再暴躁也改变不了事实,姐妹俩只好跑到网游里发泄,抢圣诞袜抢得来的个起劲,砰砰砰砰的枪声仿佛穿透了屏幕,把那些个烦人的小怪痴汉通通一波流吹飞,然后照例把视频剪辑好,选好合适的音乐搭配特效存盘上传。

不过,无需多愁,因为上天就是这样眷顾美貌与实力并存的女孩子,身为幸运E的舒氏姐妹花自然也不例外。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

“不是十二吗?老姐你怎么数...”舒可欣凑过来,在看到姐姐的屏幕最下方那个拼命闪动的对话框以及跳出来的消息后,撇了撇嘴,“好吧当我没说...这人怎么这么死皮赖脸啊喂,老姐你等等让我回他一下!”

她迅速敲出一行字发过去:“是吗?那你就先证明给我们看看啊!”

对方回复得很快: “难道你们不想成为见证这奇迹的一份子吗?”

“我们会拭目以待的。”

“真是可惜。”

“哦?”

“我觉得,你们错过了可以名垂荣耀史册的机会。”

“哈哈,这种事,我们早晚会做到的。”

“呵呵,这种事,我早就做到了。”

“这人!!!!”

舒可怡扒拉了两下鼠标,安抚炸毛的妹妹:“行了行了,说不过他就别扯皮浪费时间了,这不是还有那么多家大俱乐部的邀请函吗,你来看看选哪个比较好?”

金钱?好像都差不多,半斤八两的。

地位?新人地位能有多高?不过只要有实力,是金子总会发光,更何况她们是女选手,是珍稀保护动物,不慌。

“我们意图打造联盟独一无二的战队风格——‘巾帼不让须眉,撑起半壁江山’,若有二位的加入,相信可以与我们的楚队一道让烟雨战队成为全联盟最靓丽的风景线!”

——巾帼不让须眉,称其半壁江山,好!好!好!

所以当烟雨俱乐部向她们伸出额外的橄榄枝时,两人相视一笑,随即拍板:“就烟雨了!”

签约完成,合同到手,前程无忧,在俱乐部和她们在读的学校办理了休学手续知会过后,舒氏姐妹花正式开启她们的职业选手生涯。

按照合同所说,她们应自行前往位于苏州的烟雨俱乐部大楼报道。一瞅时间,大概还能在家里过一个周末,正好用来收拾收拾逛逛街放松放松心情。

“终于可以走了!”

舒可怡一边整理衣物一边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浑身畅快:“我终于不用天天面对那群痴心不改的恋爱少年了!终于不用天天怀疑我家欣欣突然被哪个臭小子拐...”

“同感。还有老姐我真的没有谈恋爱!真!的!没!有!”

“好好好信你,那你答应我一件事情行不行?”

舒可欣神色颇为古怪:“老姐...你说?”

“答应我,做了职业选手以后也千万别谈恋爱,别崩了咱帅气的形象,”舒可怡转过身来,绷着脸一本正经地说,“做了职业选手就更应该专注于事业,谈恋爱伤身、烧脑、影响状态、降低智商...”

“老姐你在想什么呢??!!说了多少遍了我真的不会谈恋爱的!!”

“真的?”

“真的!!!”

“可我还是担心你啊欣欣,你沉鱼落雁貌美如花绝对可以成为男神收割机,谁叫你姐我太man了只能去做男神了唉。”

舒可欣:......

舒可欣:鉴定完毕,这一定不是我姐。



07

“说好了不谈恋爱。”

“说好了清心寡欲。”

“脱离组织就是狗。”

“风衣一甩,帽子一戴,帅气地投身荣耀大业。”




08~15

ps.

1.👆上图其实应该把学习P掉改成荣耀,然而笔者太懒不想弄,将就着看

2.👆上图其实更像魔术师而不是神枪手[捂脸],大眼爸爸我错了[遁地]

 
评论(7)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不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