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激推 | 意难平张佳乐 | “祝我千沟万壑中回身,做这此间最上乘。”
 

【百日王柔/Day 20】Firework

☞今天是我,1.6k短打,2020王柔继续99,谢谢 @沁词小仙女--10086 姐妹带我玩💓

☞点歌写文⑧,BGM《Firework

☞同时 @888 给你的生贺,祝生快🎉🎉

☞HP Paro,时间线是霍格沃茨保卫战(私设是晚上),私设灭绝星辰是大眼爸爸的扫帚,火舞流炎是柔柔的魔杖

☞此文中的柔是一个比较强硬的格兰芬多柔,经常因为耿直而惹祸,所以很多同院同学也不喜欢她,认为她多余,搞活动的时候常常不带上她,但柔内心是很渴望和大家一起的

个人作品总目录👉辰朝的小窝

 


Do you ever feel like a plastic bag

Drifting through the wind, wanting to start again

Do you ever feel, feel so paper thin

Like a house of cards, one blow from caving in


“小宝贝儿,劝你还是识相些好——昏昏倒地!”

“唐柔!”

身旁同学震惊又张皇的尖叫和食死徒肆无忌惮的大笑同时响起。出声的女食死徒眯起眼欣赏着猎物被自己玩弄于股掌之间,手上动作却不停,两名男食死徒也放肆地怪笑起来,一记爆破咒一记缴械咒随之呼啸而来,唐柔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力不从心,向前冲的身影却不停,攥着火舞流炎的纤手已青筋暴起:“盔甲护身!障碍...障碍重重!”

她要捅穿这些该死的拦路虎杀出去,她有更多的同学需要援助,她要出去,她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她还想看他的烟火——他答应过的。

“哟,气性还挺大!”女食死徒一记闷哼,声音倏然拔尖,三人立即站成三角状将唐柔团团围住,魔杖齐刷刷地对准了她:“钻心剜...”

糟糕,突围失败了。

“统统石化!”

咣地一声,三人的神情霎时凝固,听到这声音唐柔心安了少许,踉跄了一下,火舞流炎仍不忘向前推出:“飞...咳咳...飞沙...”

太过专注于盯着她的三名食死徒并未意识到他们头顶上骑着灭绝星辰悄悄逼近的王杰希。“飞沙走石!”他一挥魔杖替她补上了她未说完的咒语,风沙骤起,眼花缭乱,教人睁不开眼。紧接着他长臂一捞,下一秒她便发觉自己歪在了扫帚上,眼前一黑,他眼明手快一手托住了她,一手把控着灭绝星辰,灵巧地闪避着嗖嗖乱飞的咒语,三两下便融入了夜色。

“别乱动,我先带你去疗伤。” 



Like a lightning bolt

Your heart will glow

And when it's time you'll know

You just gotta ignite the light and let it shine


 “好些了吗?”

唐柔仰头灌下一瓶魔药,又胡乱在伤口上抹了些,嚯地一下起身:“嗯。我得赶紧回去,他们那里还需要我帮...”

“听着,”王杰希伸手按着她的肩膀让她坐下,“你没必要这样不要命地战斗——以一对三,你知道那样有多危险吗?”

天知道他找到浑身浴血仍在奋战的唐柔时有多么惊怕,她那些格兰芬多的同学们或三或五地联手对抗一名食死徒,而她竟一人迎上了三个,毫不畏惧,愈战愈勇,即便伤得越来越重也不曾让步,不知退缩为何物,每一举每一动,都在不断地向前,向前,向前。

“你这是在用你的生命换取他们的认可——你犯不着这样,真的没必要。”

唐柔倏地仰起头,目光灼灼:“可是——”

可是我想要用实力向他们证明,我不是那个只会冲动地惹乱子的人,我不是那个多余的人。

我能帮的上忙。

我也是格兰芬多的一份子。

“不,如果是要向他们证明你的实力的话,你早就做到了,”王杰希打断了她,“想想黑魔法防御课,全年级又有几个能与你媲美?纵然他们再不喜欢你,不也得承认你的战斗技巧的确比他们优秀太多么?”

他深吸一口气,直视着她的双眸,一字一句地说:

“无论如何,你都不必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多余的存在。你就是你,独一无二,不可替代。”

她仍炯炯有神地注视着他,但他知道,她听进去了。

 


他走到窗边,机警地张望了一番,回身叮嘱道:“他们很快就要打过来了,这里不安全,一会儿我打头阵,你跟着我就好。灭绝星辰飞来!”

她刷地一下站了起来,张口欲言,他却没给她说话的时间,灭绝星辰载着他风驰电掣般冲出,拖着长长的彗尾,碎落苍穹,所到之处皆是星光璀璨,霎时间便已升到了半空,依稀听他喝道:“火焰熊熊!万弹齐发!”

“轰!砰!砰!砰!...”

一大簇烟花在她上方绽开,耀目而绚烂,噼啪炸裂的火星窜向四周,紧接着是第二簇,第三簇...美轮美奂,恍如隔世,月光惨淡,黯然失色。美的表面下暗含的是凛冽的杀意,大批涌来的食死徒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唐柔却无暇顾及这些,忽地一个箭步跃上自己的扫帚,径直奔向那簇烟火的中心,耳畔的风飒飒作响,她仰头紧紧地盯着天空中的身影,视野中只剩下他和他身后绚烂的花火。

他一直想要亲手为她燃放一场花火的——他答应过她的,他如今也做到了。

“我欠你的。”王杰希的身影从斜刺里掠出,稳稳地在她面前停下,“准备的仓促了些——”

她毫不犹豫地打断了他,反手向下丢出一记统统石化,双眸亮晶晶的:“不,我很喜欢。”

“那就好。”他松了口气,挥动魔杖轻松拦下一记昏昏倒地,率先向前飞去,声音中仿佛也染上了笑意:“你瞧,比月光还闪耀,你的烟火就在你的心中——不是么?”


  

王杰希和他的灭绝星辰,就这样无可阻挠地卷挟着漫天花火,向前飞去。  



Boom, boom, boom

Even brighter than the moon

It's always been inside of you

And now it's time to let it through


在他的身侧,唐柔与他并肩飞着,手中的火舞流炎迸发出一记又一记快狠准的咒语,仿佛一朵绚丽的焰火划破天际,将暗沉沉的天幕映得亮如白昼。火光映衬着他们的脸庞,流光溢彩,仿佛镀上了一层圣光。



在他们身后,火树银花在天的旷野次第绽开,亮如昼的是此夜花火,落满天的是万千星辰。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不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