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激推 | 意难平张佳乐 | “祝我千沟万壑中回身,做这此间最上乘。”
 

【就黑微草】柳非教授的心情速记笔

☞ @青梅遇酒 谢谢青梅授权!比个心♥

☞单人tag打不下了就不全打了,有私设,请相信我真的不是微草黑!(滑稽

☞设定走这里:招新传单 or直接戳tag:微格沃草

个人作品总目录👉辰朝的小窝

————————————————


01:30

时间到了,正好卡文,那就洗洗睡吧 

 

01:37 

突然想起来昨晚十一点多喝过咖啡,睡不着 

起床刷会儿报纸先 

 

01:43 

鬼灯萤火又更双鬼文了!摩拳擦掌 

情节有亿丶丶刺激,迅哥儿诚不欺我! 

 

02:00 

梅林的胡子啊居然两点了?再看五分钟就睡 

 

02:21 

再修仙真能成仙了,*微格沃草粗口 

吾王梅林在上,我发誓明天一定要在0:30前睡觉!啊! 

 

07:34

梅林啊一觉睡到七点半了??!没早饭吃了QAQ 

修仙害人...怀念那些年给大家带早饭的一帆小天使1551 

翻了下课表,幸好早上没课,补个觉先 

 

07:40 

准备去睡,有人敲门,(╯▔皿▔)╯ 

小杰请求帮忙写一下传单上他的个人简介,看在小天使那么可爱的份上当然要同意啦!可以写的料增加了!摩拳擦掌 

√达成成就:“指使”小杰去微格沃草厨房的修鲁鲁们那里带份早饭:) 

 

07:50 

早饭好恰!小杰跟修鲁鲁们的关系真不是盖的! 

斌哥来了,一个两个早上8:00有课要教怎么还往我这跑? 

又要帮忙写传单,一顿夜宵成交,斌哥是老好人那就不欺负他了吧 

 

09:05 

传单写着写着居然不那么困了,那就勉强也算写文一样的快乐吧! 

听说邓副校长找,化个妆遮住黑眼圈就去 

 

09:27 

太好了教授们的个人简介全由我负责写!邓副校长大好人!摩拳擦掌 

就是方神您动作也太快了叭这就已经把您和薄情儿的简介寄到虚空和雷霆了...不行,待会儿得跟小戴和迅哥儿吱一声 

 

10:33 

大功告成!顺便摸了点鱼,一会儿顺手寄出去 

 

10:36 

不是,我这就去了趟盥洗室这一屋子的人是什么情况?一下课都来我这聚会吗?!这是我办公室诶老铁们! 

又是传单!!!一个两个都不会自己写吗!!!叉出去!!!*微格沃草粗口 

梅林的胡子啊终于安静了...周烨柏溜小鳖梁方肖云我记住你们了,先一人坑两顿夜宵,然后写成什么鬼样子雨我无瓜,嘻嘻┗|`O′|┛ 

 

11:39 

顺手把摸的鱼和所有简介寄出去了,总算忙完了... 

 

11:46 

小戴的信来了:传单已经在印了,下午就能发出去;鸾辂音尘新发货的all肖本正在派送往微格沃草的途中;要不要打个赌今年微格沃草是否能招到女教授。 

赌就赌,who怕who,我赌不能她赌能,赌注就是一篇文 

 

11:52 

想起来一件事,让修鲁鲁带信给小戴让她别那么勤快地寄all肖本,容易暴露,换点料寄 

 

11:58 

机器球带着语音信来了:“爱他就要all他!” 

吓人,得亏我在自己办公室里...姑娘你为何能如此理直气壮啊??! 

等会,貌似我摸得最多的是all王...???!!!*微格沃草粗口 

我明明喜欢的是■■■啊!!! 

 

12:00

先去吃午饭,回来再补觉 

 

12:20 

来自一个勤奋的学生:如何写好魔法史论文? 

答:你需要一双善于观察和发现的眼睛! 

然后想起来今天下午有课...速度备课!啊!!! 

 

13:17 

得嘞,别想补觉了 

还有13分钟就开课,提早点过去得了 

 

14:00 

踩点讲完,剩下一小时自由讨论,老规矩门口学生放哨 

 

14:13 

吾王出现在楼梯口,吾王朝魔法史教室走过来了,吾王站在教室外面不走了,吾王万岁万万岁!!! 

吾王!请不要从后门盯着我看!备的课都讲完了啊啊啊感到惊恐*微格沃草粗口 

急中生智让大家当堂写论文,末尾加一句肖像描写练习(?) 

 

15:00 

糊弄过去了...幸好有进口伸缩耳...要是吾王陛下听到大家刚刚在讨论的方王王高王乔... 

下次得多备点课以防万一 

 

15:03 

终于回办公室了,晚上再批论文,先睡一觉压压惊 

 

18:07 

起床,神清气爽 

一觉又睡过晚饭供应时间了,不过溜小鳖拿晚饭过来了,算他有良心o(* ̄▽ ̄*)ブ 

 

18:31 

一边吃一边批论文,看到某学生的一句肖像练习:“他的眼里有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前半句意境优美,后半句让我笑得头飞,对不起吾王陛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该生真滴有一双善于观察和发现的眼睛!就冲这个可以给个满分(?)

当即拍板,新文的梗就用这句话! 

 

21:48 

搞定!难得改论文的时候充满干劲(?) 

溜小鳖喊我去吃夜宵,顺便去见识一下新招到的临时魔咒课教授 

嗯?下午刚发出去的传单晚上就招到人了?效率这么高? 

临时是什么鬼? 

以及溜小鳖看起来非常郁闷,啥情况这是? 

 

22:03 

我,我,我... 

颤抖着双手... 

喜极而泣... 

小姐姐!新来的是魔咒课教授是小姐姐啊!能通过吾王陛下考验的活的小姐姐啊!我终于不是孤家寡人啦!啊啊啊啊啊! 

非常不要形象地提着夜宵冲回房间,双倍快乐! 

 

22:16 

机器球又带着语音信过来了:“非姐还记得我们打的赌嘛~愿赌服输哦~雷霆日报神秘板块已为你预留好C位,坐等投喂~” 

小戴,如果你没有寄这封罪恶的信,我们还能继续做朋友 

 

23:35 

居然没到半夜?今天摸鱼效率好高啊,能看文的时间增加了! 

摸的是吾王陛下×新招到的小姐姐,跑的太快了忘记问名字了QAQ 

不管了,寄过去再说,但小姐姐的酒红色短发真的好飒! 

 

00:01 

迅哥儿,你为什么总是三更半夜发文... 

小戴,你和迅哥儿是约好了吗,啊? 

不管了,看才是第一奥义! 

 

00:47 

我昨晚是不是说过什么来着... 

吾王梅林在上,我发誓明天一定要在0:30前睡觉!啊! 

真香,呵 


ps.

其实我暗示得挺明显了...吧?(滑稽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不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