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激推 | 意难平张佳乐 | “祝我千沟万壑中回身,做这此间最上乘。”
 

【华舒】内部消化16~27

“卧槽欣欣你竟然瞒着我脱单了???!!!”

“小舒你男朋友怎么是妇联主任???!!!”

《貌美如花霸气的御姐阿姊至今单身,咋破》

《姐姐妹妹们一声也不吭全都脱单了,咋破》

—————————————————————————————————

08~15

☞意料之外的脑洞,纯属意外

☞CP李华×舒可欣,隐藏多对副CP,梗源日常生活

☞私设戴妍琦和柳非比大舒小舒年轻

请让我仔细回忆一下那些个糖糖糖糖齁得嗓子疼得小细节,然后用5k字把本系列水完完结

☞至于为啥选他们俩我也不知道啊

☞(可能是被糊了一脸狗粮的碎碎念吧)

个人作品总目录👉辰朝的小窝






16

国家一级珍稀保护动物们又去游山玩水开小灶了——不过这次多了五个人:烟雨的姐妹花、兴欣的唐柔还有陈果、义斩的钟叶离。

“所以大家觉得现在谁更像妇女之友?”

“当然是我们李副啊,那必须的。”

舒可怡脱口而出,在女选手们不解的眼神中不假思索地说道:“你们看这奇不奇怪,副队天天除了绕着队长转——”

楚云秀不解:“他是副队我是正队,帮忙不是很正常的吗?”

“——就是去训练营陪那些女学员打指导赛——”

唐柔咳了一声:“你们这里女选手多,妹子也多,李副去打指导赛很正常啊,不信你看点心大大——对吧果果?”

“是的...我们兴欣女学员不少呢,不过大多是冲着沐沐和小唐去的哈哈,”陈果话说了一半,突然发现不对劲,“咦,小唐你怎么也开始叫点心大大了?是不是学沐沐他们小...”

苏沐橙迅速打断了她,冲她们俩挤眉弄眼:“点心大大这名字不是很可爱么!”

“——就是拉着我家欣欣聊个没完!副队和欣欣说的话是他跟我说的十倍!十倍!真的!烟雨那么多兄弟都想跟副队聊天的来着,那眼神叫一个哀怨...”

舒可欣神色古怪:“他才...副队才没你说的那么夸张呢,老姐明明是你自己脾气太暴躁了好吧,搞得他...搞得全队都没法把你当女孩子看。”

“哈哈哈大舒姐姐这个可以的哈哈哈!”戴妍琦乐不可支,很不给面子地笑出了声,舒可怡立刻炸毛:“谁是大叔?!”

“看,暴躁了吧。”

“欣欣不带你这样拆台的吧我还是不是你亲姐了!!”

一通吵吵闹闹,鸡飞狗跳,柳非摘下耳麦挂在脖子上,瞅了一眼自己的黑色运动手环:“呀,要真的像怡姐这么说的话,李副可不仅仅是妇女之友了。”

戴妍琦深表赞同:“他远远超过了这等境界!”

苏沐橙点头:“点心大大还是跟一帆包子他们玩的比较多的,秀秀你们家李华这样子会使其他男选手嫉妒得发疯的。”

楚云秀绞尽脑汁:“我也很无奈啊,比妇女之友还高的境界是什么境界呢...”

钟叶离一本正经地答道:“妇联主任。”


17

妇联主任:不仅和女孩子关系好,而且还不找男孩子玩的男生

该头衔乃烟雨战队的李华选手独家专属,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无人可及。



18

烟雨的休息室的大门被吱呀一声推开一条小缝,李华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扒着门缝探出头来打量一番,见只有舒可欣坐在沙发上吃橘子,快步走进来说:“小舒,你上次说的那个...”

“什么?”

蹲在饮水机旁接水的舒可怡冷不丁起身走过来,李华吓了一跳,差点把手机扔出去,转身一看:“哎呀大舒你怎么也在啊...刚刚你吱都不吱一声我还以为休息室里只有小舒一个人呢!”

“副队怎么了?我在休息室里不行吗?”

舒可怡正纳闷着,百思不得其解地拿着水杯走向沙发,经过李华身旁时,眼角的余光瞥到了什么,浑身一震,舒可欣已经无比自然地接下了话头:“噢,我待会儿QQ上转给你。”

李华瞅瞅她,又瞅瞅舒可怡,挠了挠头:“那...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他转身出了休息室,轻轻地带上了门,一离开,舒可怡就迫不及待地发问了:“欣欣,副队问你要什么啊这么神神秘秘的?”

“啊...这个...”舒可欣不自然地眨了一下眼,“上次我在网上看到...看到一家奶茶店,口碑不错就订了一杯尝尝,我不是跟你说过嘛,”说到这儿她隐隐约约松了口气,话也顺畅起来:“正好副队想喝奶茶,问我有什么推荐的店,我想不起来名字了但我记得我保存了那个链接,就转给他了。老姐你不会也想喝奶茶吧不早说啊,早说就跟他...跟副队支会一声帮你带一杯了。”

...奶茶?

舒可怡正思考着,门外传来她们家队长的声音:“大舒小舒你们在哪?听见的话到小厨房来一趟?”

“来啦队长姐。”

两人应着,一前一后地起身走出休息室。小厨房里的楚云秀等人显然已是等候多时,一见她们来,颔首致意后朗声道:“既然大家都在这里了...那我就说了。今年夏休期俱乐部没什么安排,要不大家一起出去吃个饭玩个几天什么的放松一下心情...我过会去问问沐橙他们来不来,你们想去的跟我说一声,我统计一下人数。”

“好!!!”

小厨房里炸起的欢呼声几乎把屋顶掀翻,舒可怡也不例外,只差冲上去把她们家队长抛起来大喊万岁了,她正想挤上去报名:“欣欣咱们去报——咦?你不想去吗?”

“呃...”舒可欣脸上露出了犹豫的神色,极快地回头瞥了一眼,在她姐看不见的地方同身后的李华交换了一个眼神,“老姐你去吗?”

话音未落,她已意识到自己问了一个十分愚蠢的问题,所幸舒可怡并没有过多纠结于此,而是兴冲冲地说:“废话,好久没见着沐橙姐她们了,好不容易能聚一聚,当然得去啊,我去帮你一起报啦——队长姐,我和欣欣都去的!”

“嗯。”楚云秀在手机备忘录里敲了几行字,环视四周,“还有人吗?”

李华咳了一声:“楚姐,我也去。”

“哎哟,全员出动啊这是。”楚云秀伸了个懒腰站起身朝外走去,“我去问他们了,其他人该干啥干啥去,散了散了。”

舒可怡一拐弯进了盥洗室,磨蹭了一会儿后探出脑袋,见队友们三三两两地在前面走着,便放慢了脚步在不远处跟着。队尾的二人挨得极紧,低声交流着什么,不经意间也与前面拉开了距离。

一看,右边那个低着头的是李华,左边那个仰着头的是舒可欣。

她浑身一僵,下意识地顿住,看着那两人一路远去。许是感觉到了注视,两人极快地拉开了距离,一前一后消失在走廊尽头。

这太不正常了。

回到训练室的时候她依然恍惚着,一个不慎,屏幕里的谁不低头身上噗地一声飙起老大一串儿血花,对面的莫敢回手惊道:“老姐你怎么了?这可是...”

她当然知道自家妹妹要说什么,神枪手倒飞出去的时候必须得注意身后,这是常识,每个神枪手玩家都必须牢记的常识,可刚才见到的一连串事攫取了她的全部注意力,以致她竟无法分神去操作视角警惕。



19

副队的QQ聊天界面背景是一个女孩子。

那个女孩子的卫衣非常眼熟,因为我和欣欣都有一件,不会认错的。



20

“可是...可是...”舒可怡无比纠结,终于一咬牙说道,“可是副队的QQ聊天背景是一个女孩子!很像...很像我或者欣欣!我看到的!”

“?”楚云秀挑眉,“你怎么确定是你们?”

“因为那个女孩子的卫衣和我们的一模一样!就那件灰色的,正面印着十二星座简图的...”

楚云秀眼里精光一闪,不动声色地说道:“我说大舒你也太疑神疑鬼了吧,华啊他是妇联主任我们不是早就说过了嘛,他跟小舒走得近很正常啊。撞衫么也很正常的,他说不定碰巧认识一个小姐姐穿的卫衣和你们一样呢。”

好像......有点道理。



21

“🐂🍻!!!”

超大包厢的某个角落爆发出一阵哀嚎,他们刚打完一局狼人杀,狼人白祁和戴妍琦输了个彻底,遭到了大冒险的惩罚,这会儿正大眼瞪小眼争论谁去搬饮料谁去表演节目,谁也不让谁。主持这一局的冯向明正摇头晃脑地分析着局面,看到李华突然离席向外走去,忍不住冲那个远去的背影喊道:“副队您去哪儿啊?”

“吃撑了出去走走,你们继续玩啊。”

另一边。

“你们等一下我啊...我去趟洗手间。”

楚云秀按下“发送”键后关了手机屏幕,朝着包厢的后门去了,身旁传来连珠炮似的滔滔不绝之声:“...副队妇联主任实锤!!!在青训营的小姐姐们中副队比队长姐还受欢迎,每天副队都和欣欣聊天聊个没完...连出来吃顿饭都和小戴欣欣还有叶离姐挨一块儿!还有,副队的QQ聊天背景是个女孩子的照片,怎么看都像我或者欣欣...等等,欣欣她人呢?”

舒可怡半是疑惑半是吐槽一个人絮絮叨叨着,突然发现自家妹妹不见了,登时一愣,碎碎念戛然而止。陈果忙道:“小舒出去了,好像说是要去买奶茶...诶,李副也出去了??”

奶茶?

“前两天副队和欣欣就在聊奶茶的话题!就好像我不存在一样...”

“李副的聊天背景是一个很像你们俩的女孩子?莫不是他喜欢你?”苏沐橙打趣道。

“怎么可能!绝没有的事!”

枪炮师小姐遭到了暴躁的神枪手小姐的嘴皮子炮轰:“我和李副到现在说过的话加起来不超过二十句!二十句!二十句!想一想这可能吗??!开什么国际玩笑??!”

得,要是李华的女友是一个随时炸毛的火药桶...这当然不是在说舒可怡不好,但这画面绝对很美好,可以自行脑补一下哦。

“李副和欣姐的关系不是一般的好啊,”柳非清了清嗓子,“我总觉得他和欣姐之间有点什...”

“去去去去不可能!”舒可怡拼命摇头否认,忽然一愣,“......好有道理,要不是我们互相发过誓不谈恋爱专心荣耀大业我还真觉得他俩好甜,姐妹们咱都是单身狗,你们说是不是。”

除了百思不得其解的舒可怡和缺席的舒可欣,听到这番话的女选手们纷纷一愣,面面相觑,不知所言



22

“好冷。”

舒可欣拎着两大袋奶茶走出电梯,低声抱怨了一句,李华快步跟上来,先把自己手中的两大袋奶茶小心放置在包厢外的茶几上,然后接过她手中的袋子放好,拉过她的手捂在自己的双手中:“我给你暖一暖不介意吧?”

宽大的灰绒手套包裹着纤巧的露指手套,暖意一丝丝地漾开,脸悄悄地红了半边,她顺势把自己埋在他厚实的围巾里:“嗯。”

她褪去了神枪手所有的张扬,他也卸下了忍者蛰伏的伪装,两人就这样静静地依偎在一块儿,毋需多言,在彼此之间不再需要有所保留。

良久,两人极有默契地分开,并肩前行,在走廊的转角处,舒可欣不适地皱了皱眉,推了推李华:“这儿烟味怎么这么重啊...你先从后门进去吧,我过会儿从前门进来。”

“嗯,我就在你位子那边。”

他走出去几步,忽地顿住,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传来:“哟,是李副啊。”

紧接着走出来两个人,一个高深莫测,一个风度翩翩,视线交汇的一刹那,前者回头,淡淡地对后者说:“你输了。”

后者哈哈一笑,摆了摆手:“好罢,回B市我请客,王队千万记得赏脸啊。”



23

王杰希楼冠宁一人一边跟警察似的把他俩逮了个正着;刘小别头戴耳麦双手揣在兜里听着歌;楚云秀一边勾着张新杰一面笑眯眯地回过头来看着他们,两人腕上的同款手表在黑漆漆的走廊里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肖时钦无奈地左顾右盼;外加躲在后面喷云吐雾的叶修和魏琛,一个又一个的烟圈儿颤巍巍地连成了一片。

谁他妈知道后门还杵着一帮人。



24

“小舒啊你男朋友怎么是妇联主任?”

“...冤枉啊楚姐,我怎么...我怎么就...妇联主任了??!”

“综上所述,李副QQ的聊天背景是小舒的照片,对吧?”

“张...张副...队长姐你们不要这样看着我这是真的但是!...”

然而喷云吐雾的叶修早已看破红尘。

然而王杰希的大小眼早已看穿一切。



25

“欣欣怎么还没回来啊我去看看啊...诶我说小戴你们怎么都一个劲地堵着我左边啊,左边不是后门吗有什么不能去的...!!!”

一片沉默。

“队长姐你怎么在这儿??队长姐你牵着的是谁的...???前...前辈们不是没报名吗??这两个又是...副队??!”

舒可怡大脑一片空白,呆滞地看着眼前的两个人面上腾地一下染上可疑的红晕,在昏暗的灯光下分外醒目,然后...

“卧槽欣欣你!你居然瞒着我脱单了!!!”



26

回酒店的路上,舒可怡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包厢后门石破天惊的场面和楚云秀那番话在脑海里一遍一遍地重播,仿佛失了魂,安静地有如一个提线木偶。

谁来跟她解释一下为什么同为单身贵族的小姐妹们一夜之间全变成了脱团狗。

叶修苏沐橙,魏琛陈果,肖时钦戴妍琦,李华舒可欣,刘小别柳非,楼冠宁钟叶离,王杰希唐柔,张新杰楚云秀,嚯哟,除了后两个,还特么全是内部消化,次奥。

再联想一下女选手们的种种...

======

“是不是学沐沐他们小...”

小两口?叶神和沐橙姐...老早就在一起了?

“他才...副队才没你说的那么夸张呢...搞得他...搞得全队都没法把你当女孩子看。”

======

他们是不是那个时候就在一起了?每天都凑在一起聊天聊个没完没了,那次说要报名的时候还犹豫了一会儿,走廊里看见他们两个掉队绝非偶然。

还有休息室里那次,因为自己在接水,副队看不见自己,以为欣欣一个人在,所以才走进来的吧...什么买奶茶,肯定是假的,统统都是假的。

很显然,女选手们或多或少知道一些内幕...就瞒着她一个。

好气啊,次奥。



27

内部消化——近水楼台花先发,近水楼台先得月。

去您的。

“说好了不谈恋爱。”

“说好了清心寡欲。”

“脱离组织就是狗。”

说好了不谈恋爱的呢??

说好了清心寡欲的呢??

说好的脱离组织就是狗的呢???

去您的。

“风衣一甩,帽子一戴,帅气地投身荣耀大业。”

风衣一甩,帽子一戴,当个孤家寡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向荣耀女神。



-🎀花样年华蝴蝶结🎀-

——来自单身狗的碎碎念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不语◎|Powered by LOFTER